无上甚深微妙法,百千万劫难遭遇,我今见闻得受持,愿解如来真实义。

爸爸的爱

听说这是"老掉牙"的video,可是我是第一次看。也肯定以后每一次看,都是我的第一次。
也送给所有对生活充满着抱怨的人…


故事:
爸爸的孩子一出世就只能坐在轮椅上. 有一天,兒子問爸爸:「爸爸你和我一起去跑馬拉松,好嗎?」爸爸 說好。於是他們一起跑了第一次馬拉松。

第二次,兒子又問爸爸:「爸爸你和我一起去跑馬拉松,好嗎?」爸爸又說好,因为孩子说,只有爸爸带着他跑步,他才觉得自己像正常人!

有一天,兒子問爸爸:「爸爸和我一起去參加鐵人競賽,好嗎?」鐵人競賽是最困難的比賽,必須游泳 四公里 、腳踏車 180 公里、跑步 42 公里。爸爸說好,我們去參加!

爸爸的爱,真的是很伟大的!

2 responses

  1. 不太敢看….

    九月 28, 2009 @ 11:26 下午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