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上甚深微妙法,百千万劫难遭遇,我今见闻得受持,愿解如来真实义。

后山游记

今天吃了早餐,带上相机再战我家的后山。

1. 一到就遇到老朋友四先生,真是有缘的说。

2. 一位uncle在喂鱼。

3. 青青湖边石。

4. 落叶归湖。 ;P

5. 红色的花,俗称红花。@_@

6. 就要上山了,应该不会有老虎的。(结果途中还真看到只狗..)

7. 冒出来迎接我的小青。

8. 第一节(下方)和第二节(上方)梯级。

9. 有时懂得突出自己,是好的。

10. 正应佛家所云:攀缘也。

11. 正在冲凉的大叶。

12. 你们识字的啦(ABCD我会,加起来我就不认识它了) 。

13. 相当多椅子给民众休息的。

14. 第三节梯级。"爬"了这节后,气喘如牛,打道回府。(其实这山我以前也爬到最高了,今天志在摄影,就不再上了。^-^)

15. 落叶。

16. 这大叔和大婶,就在第一节梯级走上又走下。小生自愧不如。

17. 上上上上上上,左左左左。

18. 傍晚时,很多人在这空地戏耍。

19. 咦,又是万中一点红。是什么花呢?

20. 来个特写,原来是传闻中的纸袋花。此花千年不死,也称不死花。;P

21. 飞狐外传里的七星海堂,竟然被我发现。勿哈哈..得到你我就百毒不侵拉..勿哈哈..

22. 机关就在我头上不远处,还好我眼观四方。

大家快谢谢我的分享。^_^

THE END.

2 responses

  1. 哇~你去山上練功…
    有空多練練…
    阿四都給你拍到啊~~
    我看我走完第一節就喘到不像樣了…

    五月 10, 2009 @ 9:12 上午

  2. 小雪,我现在脚还在"酸"。;P
    你也一样,只要多練練,一样可以上到顶峰的。 ^-^

    五月 10, 2009 @ 9:37 上午

发表评论

